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行前教育暨欢送会召开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4:5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4日,一年一度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行前教育暨欢送会如期召开。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夏新蓉主持,学生处处长李武生、校团委副书记陈从楷、教务处科长李振永、国际交流合作处科长陈琼及项目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说明会。

三校区17个专业的31名学生将于六月中旬陆续赴美国带薪实习。临行说明会通过面对面交流形式,搭建学生与学校、学院、项目公司之间充分沟通的平台,保障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和人生安全,增强遵守校规校纪意识和国内国外法律法规意识,增强人生安全与政治安全意识。国合处、学生处、教务处和团委对缓考、综测、评优、社会实践等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一一解答,保证项目学生出国实习无后顾之忧。

夏新蓉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利用一切渠道学习,增长知识开拓国际视野。提醒同学们务必注意安全,保持与指导老师和学校的定期沟通。最后预祝同学们安心赴美实习、出色完成实习工作、安全返校。

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会上领导老师耐心细致的嘱咐,他们对此次美国之行了解更加深入细致,也增强了她们圆满完成境外社会实习任务的信心。今年我校31位赴美实习同学工作岗位分布在美国缅因州、蒙大拿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除了传统的服务生工作,部分同学凭借个人特长和面试中的优异表现,成功获得酒店前台、咖啡厅收银员,游乐园客服中心的工作机会。据悉,从2009年学校第一批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学生赴美实习,至今已历时10年,共计253名学生参加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