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与香港大学工程学院举行国际化办学合作洽谈会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4:46 作者:杨茜 周林 浏览次数: 来源:商学院

6月10日下午,商学院与香港大学工程学院于3202会议室举行了国际化办学合作洽谈会及招生宣讲会,香港大学工程学院副教授姚兆明、硕士课程办公室教师林碧珊女士,商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党委副书记秦之香、副院长王冲及相关老师参加洽谈会。

向兵介绍了商学院专业设置及学科建设情况。王冲认为本次香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商学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希望在鼓励学生报考港大的机会下展开长期合作,促进双方教育事业取得质的发展。姚兆明表示双方可在研究方向、教师访问交流、讲学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希望能借本次香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契机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并就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具体安排作了深入讨论。

洽谈会后,“2019年香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举行。姚兆明向商院学子介绍了香港大学的历史文化,招生专业课程简介、报读要求,详细介绍了申请该校硕士研究生项目所需条件。

姚兆明教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对申请流程、专业报读资格的提问。香港大学将对各位申请者举行笔试、面试考核,但报考计算机科学理科硕士必须符合香港大学入学要求和课程入学要求,专业具体申请要求大家可查询香港大学招生简章。

据悉,香港大学作为一所享誉世界的国际化大学,在1911年创校之初,以“为中国而立”作为创校校纲,多年来一直秉承优良传统,致力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在最新的2019年度QS(Quacquarelli Symonds)排名中,香港大学名列第2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