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营养与饲养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外籍专家Gregory S. Fraley 来校履职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7:04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5月28日至6月17日,“动物营养与饲养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基地”)特聘外籍专家,美国霍普学院家禽营养生理学教授Gregory S. Fraley到我校履职。期间,Fraley教授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三场分别题为《The dynamics and interpretation of microbiome data》、《Stress pathways in poultry and impacts on health and welfare》和《Neurobiology of light perception,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with studying the duck》的精彩学术报告,结合自己20多年的科研经历,讲解了肠道微生物、应激和光照对家禽生产的影响。内容深入浅出,对我们的科学研究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师生们认真听讲,并同Fraley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履职期间Gregory S. Fraley在我校动物营养研究所家禽营养研究团队张克英教授和曾秋凤教授的陪同下前往我校位于雅安校区的动物实验农场进行一系列的指导交流工作,包括1)演示如何从肉鸭的眼睛、鼻孔、羽毛、脚垫等部位对其进行体况的评定,并选择典型的肉鸭进行具体的评分操作;2)开展合作研究“The regulation of resistant starch on feed intake in duck under LPS injection”;3)实验方法交流;等。此外,Fraley教授还帮助修改和评阅了10余篇英文论文,并对家禽营养团队进行了英文写作技巧的培训。

Fraley教授此行不仅同我校家禽营养研究团队深入探讨了接下来合作开展研究课题的实施方案,还同动物医学院程安春教授团队就肉鸭浆膜炎的快速检测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Fraley教授团队成员Susan M. Fraley、Amanda P. Bentley和Brooke E. Van Wyk一并参加了上述活动,且Amanda P. Bentley和BrookeE. Van Wyk还在家禽营养实验室与我校学生一起开展肉鸭组织RNA提取的实验操作,相互之间交流了学习心得。

Fraley教授学术报告

Fraley教授团队成员与家禽课题组开展学术交流

Fraley教授与动物医学院老师进行学术交流

Fraley教授进行演示实验

说明: C:\Users\fengb\Documents\Tencent Files\17661653\Image\C2C\BE51B832EDA47C2CDBACEE605D0A3D21.png

Fraley教授团队成员Amanda和Brooke在实验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