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7名同学喜获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出国留学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08:5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第一批)录取结果,我校共有7人获得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资格,其中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交流项目5人、芬兰赫尔辛基大学交流项目1人和意大利佩鲁贾大学交流项目1人。这7名同学将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以本科插班生身份赴国外学习。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实施的国家公派留学生项目,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先后获批项目4项,共有46名优秀本科学生获得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