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与美国百森商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日期:2019年08月09日 10:38 作者:商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商学院


8月8日下午,美国百森商学院董事兼亚太区总经理John Chen教授、北京处首席代表李林超经理一行来校与商学院开展合作洽谈。商学院院长符刚、副院长王冲参加了座谈会。

John Chen教授和符刚分别就自身学校概况、办学层次、专业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EDP(高级经理人发展课程)项目、4+1和1+1硕士学位项目、师资发展项目等其他可能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符刚表示将以EDP或师资发展项目为突破口,推进与百森商学院的合作。John Chen教授希望双方共同整合资源,各取所长,在农业创业创新高级商科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优秀成果。

百森商学院建成于1919年,是全美最著名商学院之一,连续23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大学本科创业教育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