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肖诗顺教授完成赴英学习按期回国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4:4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日前,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资助的经济学院金融系肖诗顺教授结束了在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为期一年的学术访问,按期回国。

访学期间,肖诗顺与合作导师埃塞克斯大学经济系主任Katharine Rocket教授就一带一路、中国金融市场和普惠金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定期参加了该系每周进行的学术报告,旁听了该系开设的了《高级计量经济学》等博士生课程,同时利用业余时间了解了英国合作社和英国银行业的历史与现状及脱欧对其造成的影响。访学期间,肖诗顺完成了中国农业出版社《金融学》教材一部,完成Demystifying China’s Financial System约10万字英文书稿的写作。肖诗顺与该校经济学Katharine Rocket教授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说明: C:\Users\win7\Desktop\新闻与图片\参加我校本科毕业生何旭东在埃塞克斯大学的授位.jpg

参加我校本科毕业生何旭东在埃塞克斯大学的授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