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国际教育宣传月之“英澳名校见面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5:32 作者:闫宇薇 曾琬莹 审稿:陈庆 浏览次数: 来源:国合处


9月19日下午,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新东方承办的SAU首届国际教育宣传月之“英澳名校见面会”活动在成都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活动旨在传播最新留学资讯、加强学生留学指导、引入优质留学项目,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

新东方前途出国澳新部负责人张淑琼对全国近五年的留学大数据进行了细致解析,对留学原因、留学群体构成、留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及留学期间可能面临的问题一一进行介绍。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校方代表邢佳璐和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东亚地区的招生官张辰诚依次就两所学校的排名认可度、优势专业学科、校园环境、就业前景以及报考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除此之外,张辰诚还为同学们解析了QS与TIMES对全球大学排名的参考指标,建议同学们不要只关注海外高校的综合排名,而忽略了所申请专业的真正实力。

最后,同学们踊跃与主讲老师沟通交流,对于各种疑惑老师们也热情给予解答。来自经济学院大二的唐同学说:“我一直有本科毕业后留学的打算,现在我已经把克兰菲尔德大学列入我今后重点申请的目标学校名单了。感谢学校提供这么有用的留学资讯。”

新南威尔士大学创立于1949年,共有三个校区,其中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素以顶尖的工程学而著名。克兰菲尔德大学创立于1969年,是一所仅培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研究型大学,被誉为英国“中科院”,也是全欧洲唯一拥有机场的大学。

微信图片_20190919213122

9ae12c5c62addc10a7fe093fe90d6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