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SAU首届国际教育宣传月之“高校国际教育展”举办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0:19 作者:闫宇薇 张玥灵 审稿:陈庆 浏览次数: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9月26日,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的SAU首届国际教育宣传月之“高校国际教育展”在成都校区食堂前小广场举办。本次教育展旨在把世界级优质教育引入川农大,积极促成我校学子与海外招生官面对面交流,竭力搭建直通世界名校的信息平台。

本次教育展邀请了来自美、加、英、澳新、欧洲的百余所海外院校参加,还包括部分已经与我校有留学合作项目的高校,各学校招生代表一对一为我校学生解析录取政策新变化,解读学校特色优势、专业设置及申请要求,为择校提供重要参考,为有留学愿望的同学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活动持续了整整一天,无论是已经在开始准备出国材料的同学,还是刚刚才萌生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都来到展区前向自己感兴趣的校方招生代表积极咨询。从各高校招生形式与要求,到学生个人专业成绩及雅思、托福成绩分析,再结合各学校以往录取真实案例,招生代表给每个前来咨询的学生都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出国留学的合理建议。“通过今天参加教育展,我走出了之前自己对出国留学的许多误区,例如出国留学的花费远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高。而且我还了解到我们学校目前已有30多个可以申请留学项目。感谢教育展让我获得了新的动力,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来自经济学院大三的李同学说道。

为了帮助同学们能更直接的掌握最新海外留学资讯,国际交流合作处精心筹备了本次活动,而且为了预防当天下雨等不定因素影响学生们的正常咨询,工作人员更是连夜搭建了宽敞且带有屋顶的展棚,布置工作一直持续到当天凌晨4点才结束。

据悉,当天共有200多名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前来咨询,其中大三的学生占比34.3%,是前来咨询的主力军,且有意愿去英国及美国留学的学生占比最大,其次是北欧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