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杜晓惠教授完成赴加拿大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5:0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动物科技学院杜晓惠教授结束在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动物生物科学系为期一年的访问学习,日前按期回国。

访学期间,杜晓惠来到圭尔夫大学这个北美最大的坎贝尔动物福利研究中心,跟随Dr. Tina Widowski教授所在的研究小组进行动物行为与福利的学习和研究,积极参与家禽(蛋鸡和肉鸡)行为测定及数据收集工作,选修了6门动物行为与福利相关的课程,深入学习了相关的科学和技术,参加各种学术活动(硕博答辩、研讨会、讲座、学术会议,本科生海报展等),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这六门专业课程包括两门本科生课程(《ANSC*1210Animal care&welfare,动物关爱与福利》和ANSC*4010 Animal Welfare Judging&Evaluation,动物福利评价与评估)和4门研究生课程(ANSC*6710 Animal Welfare in Practice动物福利实践;ANSC*6440 Advanced Applied Ethology高级应用动物行为学;ANSC*6700 Animals in Society社会中的动物;ANMSC*6740 Special Topics in Applied Animal Welfare Science–Poultry Welfare家禽福利应用专题)。

(测定鸡的行为) (中间为导师Tina Widow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