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诺丁汉大学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08:57 作者:王文琪 审稿:傅新红 浏览次数: 来源:管理学院


11月14日,我校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在锦江宾馆举行《Global Challenges Research Found项目》(四川合作社生态系统研究,以下简称:GCRF)的签约仪式。英国诺丁汉大学协理副校长理查德·马斯特曼博士,英国诺丁汉大学商学院高级研究员、中国研究中心协调人武斌博士等代表英方,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兼项目协调人傅新红教授,农学院王西瑶教授等中方代表参加仪式。

本项目在全面收集分析全国和四川省合作社发展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揭示合作社生态系统的演化过程及其对合作社发展的影响,力求建立一个国际合作社研究、培训、创新扩散交流平台,促进中英之间围绕乡村振兴、合作社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流发展合作,扩大本项目的国内、国际的影响。

GCRF项目于2019年9月成功启动,它包括学术研究、社会影响和学生创新创业培训3个相互关联的目标。本项目分别围绕政府政策环境与合作社、马铃薯产业化、合作社领头雁的成长路径、乡村旅游国际化及金融监管背景下的合作社发展需求等5个子课题展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