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成都)加纳学生全国联合会赠送我校“中加友谊奖牌”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09:28 作者:慕容倜倜 审稿:陈庆 浏览次数: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11月22日上午,Malik Nkrumah等四位我校加纳籍留学生代表中国(成都)加纳学生联合会(The National Union of Ghana Students in China-Chengdu)来到国际交流合作处将“中加友谊纪念牌”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夏新蓉手中,以表达他们对中国的热爱和感谢,以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贺。

感谢信中提到:“中国(成都)加纳学生全国联合会对中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并对中国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中国珍视中加友谊,为加纳留学生提供的赴华留学政府奖学金使他们获益匪浅,作为来华深造的加纳学生,他们感谢东道主的善意,并向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善良的人民表示感谢。”

来自农学院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的硕士生Dennis Takpah对国合处的老师说:“非常荣幸能代表中国(成都)加纳学生联合会向学校赠送‘中加友谊纪念牌’和感谢信,衷心地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愿中加友谊长存。”

据悉,我校现共有38名来自加纳的国际学生,就读于10个院所的16个专业。他们不仅在川农大学习前沿专业知识,也结识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夏新蓉接受“奖牌”和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