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传学院弓伟波副教授完成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20年02月28日 10:4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度青骨项目资助,艺传学院弓伟波副教授于2019年2月至2020年2月赴挪威奥斯陆大学公派访学,日前已完成访学按期回国。

弓伟波副教授进入奥斯陆大学媒体与传播系研修,主要从事政治传播与公共关系领域的研究。弓伟波副教授参与了政治传播研究中心与所在院系的seminar学术会议及讲座等各种学术活动30余次,还应邀赴德国柏林参加German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的年会“Automating Communication in the Networked Society: Contexts, Consequences, Critique”。与此同时,弓伟波副教授旁听了研究生专业课《Media Innovations》《Political Communication: Opinion Processes and Influence》等六门课程。

访学期间,弓伟波副教授以第一作者身份共发表了SCI论文1篇,EI论文一篇,此外在➢yvindIhlen教授指导下完成的论文《On Inside and outside lobbying strategies of the Chinese enterprises in the EU——the case of Huawei in 5G security blueprint》目前正在向核心期刊投稿中。

                  图片说明:弓伟波与指导教师➢yvindIhlen合影

 

             图片说明:弓伟波参加德国传播学会年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