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外合作院校给风景园林学院师生发来慰问信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14:02 作者:郭丽 审稿:陈从楷 浏览次数: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风景园林学院收到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多所有密切合作关系的高校发来的慰问信,向学院师生表达亲切的慰问和坚定的支持。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景观专业Bruce G. Sharky教授来信向四川农业大学的同事们表示,“希望教师、学生,及家人都健康,希望没有受到病毒的影响。对收到中国一些区域爆发病毒疫情表示难过。请知道我们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牵挂你们”。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与四川农业大学自2013年建立校际合作项目,目前已签署新的五年合作协议。双方在联合科研、合作设计、师生互访方面有良好基础。

法国波尔多国立高等建筑景观学院Bernard BRUNET教授发来慰问信表示:“我们密切关注着你们的祖国目前遭受疫情的进展情况。希望你们及你们的家人都还好。我知道你们的生活及工作都被打乱了,可以想象整个社会都充满着焦虑与不安。参加CIEPT项目的学生都非常担心中国疫情的情况,我们也在尝试各种办法让他们安心,减轻他们的压力。希望疫情的拐点能尽快地到来,这次灾难能尽快地结束。我们在法国遥远地支持着你们!”法国波尔多国立高等建筑景观学院与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2017年建立校际合作项目,针对我校风景园林、园林及环境设计本科三年级以上学生。学生赴法学习通过考核获“景观与国土项目国际认证证书”,可在法国或我国从事与此相关工作。

此外,发来信函并对风景园林学院师生表示慰问的还有美国犹他大学、意大利罗马大学等学校。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刻,海外合作院校的慰问和鼓励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也加强了战胜疫情的决心。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在继续推进国际合作和交流有关工作。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Bruce G. Sharky教授来信慰问

 

                    法国波尔多国立高等建筑景观学院Bernard BRUNET教授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