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代文到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14:04 作者:闫宇薇 审稿:陈庆 浏览次数: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

 

3月4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修订工作研讨会”召开,副校长陈代文首次到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指导工作并对后续安排进行部署。

陈代文指出,近几年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已得到显著提高,但仍需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步伐,打造与学校办学实力相匹配的国际化办学格局。我们须清醒认识到学校开展国际化办学的目的,一是扩大川农大的国际影响,将我们的特色、优势向全世界展示出来,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二是争取到更多资源、促进学校发展。

陈代文根据各科室前期汇总提交的《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修改方案》,就留学生招生及培养、外国专家邀请及聘用、学校师生派出、国际合作办学、国际化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建立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思考、真抓实干,调动全校师生参与积极性,通过川农身影、川农声音在世界范围内提升学校国际美誉度。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夏新蓉传达了学校《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