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刘国军教授完成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20年04月28日 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青骨项目”资助,土木工程学院刘国军教授于2019年1月至2020年1月赴伦敦城市大学公派访学,目前已圆满完成任务按期回国。

刘国军老师的合作导师为Dr. Agathokis,在访学期间,与合作导师在桥梁结构损伤识别和健康监测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每周参加导师课题组的小组研讨会,多次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此外,全程旁听了本科生课程《结构力学》、研究生课程《结构动力学》和《桥梁工程》,对国外高校的教学内容等方面有了较深入的了解。此外,与导师合作完成论文一篇,目前处于投稿阶段。

此外,访学期间与伦敦城市大学数学计算机与工程学院副院长Dr. Tatyana就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做了深入地探讨,已初步达成了面向本科生的2+2项目和面向研究生的2+1项目,此项目学生可获得两校的学位,为我院学生的国际交流开拓了新的途径。

与学院副院长Dr. Tatyana和合作导师Dr. Agathokis商谈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