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教师毛熹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顺利回国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5:13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浏览次数: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教师毛熹,于2019年5月至20206月,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日前已完成研究任务顺利回国。

访学期间,毛熹老师进入UNSW工程学院的土木与环境工程系(School of Civil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进行研究工作,在合作导师William Bill Peirson教授的指导下,进行高坝过鱼关键技术研究。该研究的主要内容为创新性非机械化管鱼道研究设计,目的是实现将活鱼从高坝下游高效、安全地抽运至上游水库。

同时,毛熹老师也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学术活动,比如:以答辩老师的身份参与UNSW本科生的毕业答辩;积极参与每周定期举行的Seminar等。

在与Bill教授的合作研究期间,毛熹老师以唯一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的身份,发表SCI收录论文和EI收录论文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