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疫情下的网络教学——外专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6:49 作者:郑惟希、张心雨桐 浏览次数: 来源:

915日,为丰富外教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中外师生友谊,国际交流合作处在成都校区“外专之家”举办了以“聚焦疫情下的网络教学”为主题的外专交流会。美籍外教Michael、国际交流合作处外籍人员管理科相关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外籍人员管理科科长闫宇薇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设立“外专之家”的初衷,她谈到,成立“外专之家”是学校推进国际化办学提升外专归属感的暖心举措之一,外专能够在这里交流工作或短暂休息Michael从授课的角度出发谈到线上和线下授课方式的不同,并分享了他在我校授课过程中所经历的趣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不同城市的生活经历,表达了对中国历史文化的兴趣和喜爱。学生代表听课的角度出发,从线上线下学习的兴趣点知识接受度等方面展开讨论

此次交流会为即将开展的国际学生线上教学提供了若干建议和有效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