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甘露副教授赴美国雷德赛尔大学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09:5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甘露副教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全额项目资助,于20199月公派赴美国雷德赛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访问学习,日前已完成一年访学任务顺利回国,抵达上海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访学期间,甘露副教授积极就“可持续建设与项目管理”方向相关问题参与到导师Benjamin Lev教授团队的科研工作中。并且围绕所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科和四川省科技厅等项目,形成学术科研论文10篇,其中8篇论文SCI/SSCI检索论文,目前已出版2篇,录用1篇,4篇审稿中,3篇修改投稿中。另有获授权5项实用新型专利。

同时,甘露副教授注重学习交流,参加 Lev团队的组会讨论及院系组织的各项学术讲座和报告。根据院系安排,结合自身研究进展,于 202065日在院系做了研究成果报告,收到较好的反响,并且就相关研究问题跟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鉴于疫情期间的居家令,汇报以 ROOM 网络会议形式。此外,她旁听了部分本科生《项目与决策分析》,硕士生《数据分析方法》和博士生《管理科学前沿分析》课程及博士生课题报告,深入了解国外大学人才培养特点,学习该校知名的校企合作教学,定制化人才培养模式等经验,为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创新思路,并且与Lev教授团队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和所在的院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