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庆祝传统佳节,领略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09:52 作者:张慧雪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3日,在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国际交流合作处结合政治学习任务,与退休老师一起开展了“庆祝传统佳节,领略传统文化”主题活动,为退休老师送去慰问和祝福。

本周政治学习老师们学习了《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学科建设双支计划》、《专业建设支持计划》、《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管理办法》等系列文件,部分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发表了学习心得,表示认真学习学校政策,领会文件精神,在工作中更有针对性,对提高工作效率很有帮助。退休老师为学校国合工作近期取得的成绩点赞,勉励新同志应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竭尽所能把本职工作做好。

全处成员一起参观了雅安高颐阙文博公园,领略了雅安的汉文化源远流长,始建于东汉的雅安高颐阙位于雅安雨城区姚桥镇,于1961年被列入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我国汉阙中保存最为完好的仿木结构石质建筑,也是唯一集神兽、阙、碑、神道、墓为一体的汉阙。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不仅深入学习了学校文件精神,了解了雅安汉文化和非遗文化魅力,而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