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英雄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国合处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5:09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29日,国际交流合作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1教304开展了“以英雄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为题的党组织生活,学习周永开、张桂梅等7位先进党员的事迹,接受精神洗礼。

会上,党员们先分别逐一领学了7位党员的先进事迹,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周永开勇于同腐败行为作斗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张桂梅以坚韧执着的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大爱,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张小娟舍小家顾大家,为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奔走……这7位同志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他们用毕生践行了克己奉公、为民造福的初心,在不同的岗位上干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好样子,以终身的奋斗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

支部将利用政治理论学习、党组织生活广泛持续地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