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新学期 党组织生活(扩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0:0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4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直属党支部在一教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扩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同时邀请了处内非党员参会,分管校领导陈代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夏新蓉向全体成员传达了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员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进行了阐述,并对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十四五规划”的修改完善建言献策。会议明确了2021的目标任务是深化教学科研国际合作,推进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

陈代文认真听取了发言,并进行了总结。他提出要把党建工作放到第一位,树牢“抓党建、汇人心、促活力”这面旗帜,将党建工作融进中心任务,融进党员思想。他指出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时间不长,基础还不够扎实,尚未打磨出明显特色,鼓舞大家围绕“十四五规划”,解放思想,突破常规,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合作等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