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张益昇参加第六届大陆任教台湾教师座谈会暨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

日期:2021年07月26日 18:05 作者:张益昇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19日-24日,受四川省台湾同胞联谊会邀请,学校港澳台办公室推荐,我校风景园林学院台湾教师张益昇参加了在福建省举办的“第六届大陆任教台湾教师座谈会暨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该论坛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

在19日的分会论坛中,张益昇由学校与个人的职业发展出发,分享了在四川农业大学工作的11年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总结了台籍教师在四川融合发展的方向,期望未来能继续推进两岸教育界提高教育的质与量,通过双方不断的深度交流与融合,促进两岸同胞的共同发展,团结两岸高校学生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会后,张益昇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合影,并与其他台籍高校教师分享在四川农业大学任教的心得。


张益昇(左三)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