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实现赴国际组织实习零的突破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3:18 作者:慕容倜倜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胜任国际组织工作的高素质人才,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我校积极开展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的宣传引导工作,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实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零的突破。

来自环境学院2019级的范攀同学通过层层筛选,于今年3月获得Learning Disabilities Worldwide(全球学习障碍研究组织)的录取,并最终于6月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实习期间,范攀同学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组织的一致认可,并为她颁发了表扬信及推荐信。

据悉,管理学院2018级的刘邓明洋同学也已获得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国际环境教育与社区发展中心)的录取,并将于近期开始正式实习。

今年来,国家出台一些列政策文件鼓励大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这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提前进入国际化的工作环境,提升语言及跨文化沟通交流的能力,还能让学生积累国际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为全球治理贡献中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