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合处组织国际学生及外教参观建川博物馆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3日,国合处组织国际学生及外教等28人赴四川建川博物馆参观“奋斗与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礼赞”展,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奋斗与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礼赞”展览内容以时间为序,分为开天辟地、大浪淘沙、武装斗争、抗日救亡、天翻地覆、建国创业、艰辛探索、砥砺奋进等12个部分,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实现国家繁荣昌盛与人民富裕安康的百年历史。

来自韩国、巴基斯坦、尼泊尔、加蓬等11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及外教参加了此次观展活动。在参观过程中,他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这个展览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我非常喜欢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来自尼日利亚的国际学生Babatope不禁发出感叹。参观结束后,学生和老师们余兴未尽,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收获巨大,对中国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