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7日,国际交流合作处直属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7名党员参加,副校长卢艳丽作为上级党组织代表列席。大会由支部书记夏新蓉主持。

夏新蓉代表支部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夏新蓉同志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自支部成立以来两年间国合处在党的领导和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明了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目标和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大会选举出李悦、陈庆和夏新蓉为国合处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卢艳丽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和大会圆满完成,肯定了支部对换届选举工作的认真准备,并希望支部继续保持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卢艳丽还提到,正值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支部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上。

随后,夏新蓉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聚焦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十个坚持”,尤其是将其中“坚持胸怀天下”与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相结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教育对外开放的论述,提出国合处将紧盯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坚持多形式“走出去”,有选择“请进来”,继续做好“留学川农”品牌,以人才为纽带、技术为载体,不断推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提质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