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系退休教师,春节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5:57 作者:张慧雪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14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夏新蓉、副处长李悦及部门工会工作人员一行4人前往温江退休教师黄建华家里,送上鲜花和春节慰问品。夏新蓉亲切地与黄老师聊起了家常,关心生活近况。下午,在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后,夏新蓉又风尘仆仆地赶回雅安校区慰问马汶和罗树华两位退休教师,老师们回顾了外事发展历程,感叹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的巨大变化,并对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称国合处“情系退休教师,春节慰问暖人心”。

夏新蓉代表国合处表达了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慰问,特别提到,他们对处室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外事无小事,以前工作人员少,繁杂事务多,身上担子重。有了前辈们开荒垦土、艰苦奋斗的打拼,为我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绩。尤其是对原国合处处长马汶老师表示了感谢,感谢她一直关心国合事务,积极参加处内各项活动,给我们分享的川农大精神以及老党员“党路历程”是很宝贵的精神食粮,有了老一辈精神的传承,国合处支部通过努力,有幸被评为优秀党支部。

历年来,国合处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每逢春节,处领导、部门工会都会到每一位退休老师家里进行慰问,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