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周颖老师赴美国西密歇根大学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23年01月13日 13:20 作者:毛彦玲 浏览次数: 来源:

受国家留基委“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资助,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周颖老师于2021.12至2022.12赴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哈沃斯商学院(Haworth College of Business,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访学,目前已圆满完成任务,按期回国。

访问期间,周颖与合作导师Bernard T Han教授在医院管理、生态经济和灾害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多次参与学院会议,全程旁听研究生《Systems Analysis And Design》课程,近距离感受了中美高校管理类课程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选择、教法及考核评价方面的差异。参与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ealth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dvancement(ICHITA)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小组汇报。

目前,周颖老师与导师合作,发表学术论文1篇(SCI/SSCI双检索,JCR 1区),投稿3篇,正在撰写3篇,获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课题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