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张良老师赴英国亚伯大学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1:39 作者:张良 浏览次数: 来源: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资助,管理学院张良老师于2022年3月至2023年3月赴英国亚伯大学商学院工作学习。目前已圆满完成访学任务,按期回国。

访学期间,张良老师在合作导师Nicholas Perdikis教授的指导下开展了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研究,期间撰写了论文2篇,完成了校地合作项目《天全油茶产业田间管理技术推广手册》的结题验收工作和《成都医学城协税护税机制研究》撰稿工作。

张良赴英国亚伯大学访学

访学期间,张良老师充分利用机会,参与了《Financial Analysis and Decision》、《Business Economic》等4门硕士课程的研学,并多次参与亚伯大学商学院硕士生开题报告的研讨与指导工作。


张良参加亚伯大学研究生开题教学研讨会

回国后,张良老师将继续开展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为财务管理人才培养后备力量,以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