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7:28 作者:杨启迪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4日上午,国合处直属党支部在成都校区1教303会议室进行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新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各位党员分别从支部建设、处室业务工作、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夏新蓉代表支委会对上一年度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全面查摆了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党员之间坦诚交流,相互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3名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起到了促进工作的效果,同时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下一步,支部将认真总结、梳理查摆和评议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