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陈佳莹老师赴新西兰林肯大学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23年09月07日 08:53 作者:陈佳莹 浏览次数: 来源: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资助,商旅学院陈佳莹老师于2022年11月赴新西兰林肯大学工作学习。目前已圆满完成访学任务,按期回国。

访学期间,陈佳莹老师在合作导师Sharon的指导下开展了农产品流通领域问题研究,已撰写并投稿SSCI论文2篇,其中1篇已进入外审修改阶段。并且,陈佳莹老师在访学期间修订完成学术专著1部。此外,陈佳莹老师积极参加各项学术活动,包括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校内研讨会、硕士开题报告、实地调研蜂蜜农场、实地调研酒庄等,拓展了学术视野。2023年2月,陈佳莹老师参加了第67届AARES国际学术会议,与相关领域学者进行了沟通和交谈,了解跟进了农商领域的前沿话题,加深了对英文期刊的了解。陈佳莹老师积极利用林肯大学平台,旁听了3门林肯大学的本硕课程,认真学习了国外教师的授课技巧。

回国后,陈佳莹老师将继续从事农产品营销、企业竞争战略的相关研究,撰写并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努力申报更多的省级和国家级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