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谢军老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23年09月07日 10:05 作者:谢军 浏览次数: 来源: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资助,水利水电学院谢军老师结束了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为期一年的访问学习,目前按期回国。

访学期间,谢军老师与合作导师KeithDavey教授深入展开了低-中-高加载率下裂隙岩体动态断裂特性有限相似法的课题研究,在此期间,发表SCI学术论文一篇,EI论文一篇。在曼彻斯特大学航空与土木工程系学习期间,谢军老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主题系列讲座以及与专业相关的国际会议,例如Manchester SIAM-IMA Student Chapter Conference 2023等。

根据研究计划,回国后谢军老师将继续从事高加载率下裂隙岩体动态断裂特性有限相似法和爆炸作用下致密砂岩多裂缝动态扩展及相互作用特性的相关研究,并积极与合作导师开展科研项目,在提升自身科研业务水平以及承担高层次科研项目的能力的同时,也能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