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薛珂老师赴英国巴斯大学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23年09月08日 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青年骨干项目资助,水利水电学院薛珂老师于2022年8月至2023年8月赴英国巴斯大学进行工作学习,目前已圆满完成访学计划并按期回国。

访学期间,薛珂老师与巴斯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合作导师Kevin Briggs合作开展了极端气候环境下铁路路基稳定性的相关研究。在英期间,薛珂老师积极参加巴斯大学组织的各类科研活动以及学术讲座,并参加了2023年在帝国理工学院举办的Rankine Lecture,Rankine Lecture开始于1961年,是国际岩土工程界最高级别的讲座,此外,也参加了英国岩土工程协会年会等重要国际会议。

根据研究计划,回国后薛珂老师将继续从事涉及到极端气候环境下的工程安全稳定性的相关研究工作,并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以更加深化与巴斯大学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