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万将军老师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23年09月14日 10:49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资助,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万将军老师结束了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为期一年的访问学习,目前按期回国。

访学期间,万将军老师在外方合作导师Craig Hutton教授和国内博士后合作导师杨锦秀教授的合作指导下,依托万将军老师主持的北京大学林肯中心西部项目、四川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和雅安市科技局软科学项目,完成了公众感知、意愿、行为与环境治理机制分析和多感官认知行为与城市蓝绿空间优化两项专题的研究。在外学习期间,万将军老师积极参与外方导师的合作项目,积极参与课题研究与讨论。具体业绩如下:1、主持申报国家、教育部、省级项目四项,其中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成功获批1项。2、撰写发表论文2篇,一篇中科院大类top期刊,一篇JCR二区SSCI,另有4篇论文在投在审中。3、课题结项方面,完成北大林肯中心、省科技厅软科学等4项课题的结项工作。4、受邀在地理学院和心理学院开展两场讲座,邀请外方专家在川农大开展线上讲座一次。5、选取了Researching Ageing Societies、wellbeing, Inequality & Place、GlS for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等10门课程进行系统学习。6、积极促进两方学院的合作交流,分别与双方院系领导开展合作交流讨论多次。

万将军老师学成回国后,将继续开展行为地理与人居环境设计优化的相关研究,并将国外学习的优秀经验运用与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并不断促进两院的国际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