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朱玉蓉老师赴新西兰林肯大学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23年12月01日 11:27 作者:朱玉蓉 浏览次数: 来源: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资助,商旅学院朱玉蓉老师以访问学者身份于2022年11月至2023年11月赴新西兰林肯大学开展工作学习,圆满完成访学计划并按期回国。

访学期间,朱玉蓉老师与林肯大学Joanna Fountain副教授合作开展旅游景区品牌战略及文化旅游相关研究。朱玉蓉老师积极参加了林肯大学组织的各类科研活动、旁听专业课程,参加了第67届澳大利亚农业与环境经济学年会(AARES),与相关领域学者探讨了农业旅游与生态旅游的发展新趋势。在新期间,朱玉蓉老师还受邀为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全体馆员,做了主题为“中新旅游市场复苏特征及未来合作路径”的专题讲座。

根据研究计划,回国后朱玉蓉老师将继续从事旅游景区品牌战略与文化旅游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并积极拓展和深化与林肯大学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