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合处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及考核工作会

日期:2023年12月22日 09:39 作者:刘瀛锴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20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在1教42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及考核工作会,卢艳丽副校长出席,会议由夏新蓉处长主持,副处长陈庆、李悦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会议伊始,夏新蓉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组织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随后,正式进入会议第一阶段,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责述廉报告。支部书记夏新蓉报告了2023年度的履职情况,包括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国合工作实践的重要武器。会议的第二阶段是领导干部考核。夏新蓉作2023年度班子总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现实表现分别述职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对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年度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第三阶段为教职工年终考核。老师们围绕师德师风、理论学习、工作实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梳理汇报,找出了自身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卢艳丽对国合处全体教职工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几点要求。她指出在国际交流合作回暖的大背景下,国合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学科发展,提前谋划,认真梳理,持续高质量开展教师选派、引才引智、国际学生教育质量提升、国际科技项目立项、国际联合实验室申报等工作,主动服务搭建平台,在国合工作中持续创新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