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蒲波老师赴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访学按期回国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09:40 作者:蒲波 浏览次数: 来源: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资助,商旅学院蒲波老师以访问学者身份于2022年12月至2023年12月赴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科廷商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学习,圆满完成访学计划并按期回国。

访学期间,蒲波老师与科廷大学Ian Phau教授合作开展了旅游营销、旅游直播、奢侈品管理等领域的相关研究,系统探索了旅游营销形式对旅游目的地形象和品牌的影响。此外,蒲波老师积极参加了科廷大学组织的多项科研活动、旁听了多门专业课程。

在此期间,蒲波老师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SSCI论文3篇,申报国家级课题1项。此外,蒲老师与合作导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积极促进双方学院的合作交流,拟邀请外方导师于2024年进行学术讲座。

经过一年的访问学习,极大地提高了蒲波老师的科研视野,进一步提高了外语口语交流能力及写作能力,为其在旅游管理的研究提供了极大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