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补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候选人员名额 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4:5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我校为大力支持和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现增补第二批(网上报名时间为910-25日)候选人名额,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推荐具有副高职称或博士学位、来校工作2年以上的优秀一线教师赴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研修,优先支持无留学经历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同等条件下向人文社科类、艺术类、理工类骨干教师倾斜。各院(所)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教师,上报学校审批。候选人申报之日起自行安排外语培训和联系国外拟留学单位邀请函。请各院(所)填写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候选人员信息表(见附件),电子版材料发送至1013673968@qq.com, 纸质版院(所)领导签字盖章后提交国合处(温江校区一教604室)。报名截止时间:73日下午5: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毛彦玲          电话:028-86290885


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培训时间咨询电话:028-85406535


附件: 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候选人员信息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