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青骨项目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老师:

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青骨项目)第二批申请受理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受理工作

12020年网上报名时间为910-25日,请各申请人员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申请人须按要求注册账号,完成有关信息填写及附件材料上传,将申请表打印签字后和其他材料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并留存(一式一份)

3、请申请人认真核实提交的材料,确保网报信息与书面材料的一致性和真实性。

二、需要注意的问题

1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仍将加大对外方邀请函的审核力度。对邀请函中没有明确留学身份(或留学身份非访学身份),留学期限,留学起止月份,邀请函已过期或留学开始时间在资格有效期后,邀请函无签字或签字造假,邀请函明确家属一同前往等情况,留学基金委将一律淘汰。

2、“单位推荐意见”要涵盖专业基础、科研能力、发展潜力、外语水平及国外留学单位等方面阐述。另外申请人在提交纸质版的同时提交电子版单位推荐意见。

3、外方导师简历需要本人签字。

 4、依托科研项目表只需填写一个项目即可(盖科技处章扫描上传),科研成果清单可列出近五年成果(盖科技处章扫描上传):

1)科研项目

申请人主持或参加的科研项目清单,一般应注明项目名称、项目来源、起止时间、经费额度、个人排名等。

2)学术论文及著作

为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出版的学术著作,一般应注明论文/著作名称、刊物/出版社名称、作者排名/身份(自著、合著、编著等)、期号/年度、刊物类别(SCISSCICSSCI等)。

3)获奖情况

主要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相关的,省部级以上的科研教学获奖。一般应注明获奖级别(国家级、省部级)、奖励部门、等级、获奖年月、个人排名等

5、请各申请人于923日下午500前将申请材料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温江校区一教604)审核,以便及时修改网报信息。否则系统关网后无法修改。

      联系人:毛彦玲     电话:028-86290885


附件:    附件1 2020年青骨选派办法.docx 

 附件2 应提交的材料及说明.docx

 附件3 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doc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