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全球健康国际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08:3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同学:

为拓宽我校同学国际视野,提供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拟组织学生参加合作伙伴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全球健康国际暑期夏令营(International Summer program in Global Health)。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介绍

四川农业大学和本古里安大学合作历史悠久。本古里安大学历年来均开展全球健康暑期夏令营,今年因疫情将夏令营课程改为在线课程(授课语言为英语),我校学生可以直接在线上参与本次项目。学生将参与一个由动态在线课程,国际小组工作和应用个人作业结合的综合项目。项目课程将提供对全球化、伦理、移民和案例研究(如新冠肺炎、气候变化、艾滋病和精神健康)等有助于全球卫生决策的主题的更深层次的理解

项目介绍网站https://in.bgu.ac.il/en/international/Pages/Short/summer.aspx

二、项目实施日期

日期:7月5日- 8月9日

三、项目实施地点

线上

四、项目申请要求

1.该项目适合健康科学或社会科学领域的学生

2.适用范围:大三及以上本科学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3.申请截止时间:2021.5.31

4. 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

  2. 护照(图片格式)

  3. 护照扫描件

  4. 院所领导推荐信

  5. 意向书——需含有参加本项目原因——最多一页

  6. 最新成绩单

五、申请费用

费用:60美元申请+ 440美元学费

六、申请方式

线上直接申请

申请网址:https://www.tfaforms.com/399172

七、奖学金

可申请,需在意向书中添加一份奖学金申请,并详细说明具体情况。

八、重要提醒

网上申请成功同学请下载附件,并于2021年6月10日之前发送至754908483@qq.com。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慕容倜倜

联系方式:028-82697938

联系邮箱:754908483@qq.com

联系地址:成都校区1教601

本古里安大学简介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是以色列主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在全球大学的多个领域都是领头羊。大学拥有约20000名在校生和4000名教师,下设工程学院、卫生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苏加文萨丕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吉尔福德格雷泽商业与管理学院、乔伊斯和欧文高曼医学院、克力特曼研究生学院、阿尔伯特·卡茨沙漠研究国际学院。超过100000名毕业生在以色列的研发、工业、卫生保健、经济、社会、文化与教育行业担当重要职位。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是以色列最具活力的大学,在三个校区(Beer-Sheva、 Sede Boqer和Eilat)拥有在校生20000多名。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以其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和学术优秀成绩而闻名,一直以来被评为以色列本科生的第一选择。

本古里安大学官网:BGU Welcomes Chinese Students - 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