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邀请|全球胜任力人才评选+留学故事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6:0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序言:在《PISA全球胜任力框架》中,全球胜任力被定义为:“在尊重人性尊严的前提下,个人拥有从多元观点批判性地分析全球与跨文化议题的能力;能充分理解差异是如何影响自我及他人的观点、判断与诠释; 能够开放、适宜、有效率地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沟通的能力。”

简介:每一年的毕业季都会有一大批优秀的川农学子走出国门。你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在每一处留下了川农的痕迹。在与世界对谈的过程中,你们也在不断的拓展着自身关于知识、技能、态度、价值观的全球胜任力,成为多维度的复合型人才。但优秀往往不是一蹴而就,在留学的过程中,你付出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又感悟了什么?

一路走来,感慨万千。

现在,我们提供平台,说出你的故事。这一次,全体川农学子,静静聆听。

一、活动主题

以全球胜任力:知识、技能、态度、价值观的四个维度出发,分享你的留学故事

二、故事征集对象

川农海内外学子

三、活动人员要求

1、参加过学生交换、联合培养等海外交流项目的同学

2、赴国(境)外参与过国际学术会议或得过国际奖项的同学

3、曾在国际组织实习的同学

4、毕业后出国深造的同学

总之,如果你有过以上任何与国际交流有关的丰富经历,都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故事分享活动!

四、活动流程

1、征集阶段

请将以下材料

(1)围绕全球胜任力所包含的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分享(信息必须真实)

(2)在海外与活动主题相关的照片2-3张(原图添加在邮件附件中发送);

发送至邮箱3086634245@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院+专业+全球胜任力人才评选+留学故事。

2、评审方式

本次活动以大众投票为主,结合评委意见评选出最能彰显川农学子全球胜任力的五篇故事。你的精彩故事将会以推文的形式分享在国合处微信公众号及其他媒体平台。在校的川农学生均可参与投票,我们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并进行后期专栏报道。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0日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700元的奖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价值500元的奖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2名价值300元的奖品➕荣誉证书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