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22年新西兰梅西大学“3+2”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7:0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技学院及有关同学

根据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签署“3+2”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协议,项目申请即将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涉及专业:我校农学、植物保护、动物科学以及草业科学4个专业对应梅西大学农业科学、动物科学2个专业。

2.项目安排

在我校相关专业学习三年,满足相应课程及语言要求后,第四及第五年到梅西大学继续完成0.5学年的科学技术证书和1.5年的农业或动物科学理学硕士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后分别获得四川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及梅西大学科学技术证书和理学硕士学位。梅西项目入学时间为7月中旬。

3.项目要求

4.学习费用

出国期间,四川农业大学的本科学费及相关费用按要求缴纳;同时缴纳梅西大学的学费及相关费用,每学年的学费每年会有调整,2022年的费用参考如下:

2022年科技证书课程学费一个学期17,400纽币

2022年研究生学费一年42,100纽币

生活费一年15,000到20,000纽币

梅西大学将减免15%的学费给参加本项目的学生。

二、申请对象:相关专业本科大三生。

三、申请流程

1.申请材料

(1)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签字盖章,电子版需Word文档)

(2)梅西大学申请表(附件2,填写如有问题,请咨询Grace Liu y.liu9@massey.ac.nz)

(3)护照签证页

(4)四川农大的成绩单

(5)雅思成绩单

2.材料提交

学生提交至所在学院,学院审核材料并于2022年4月20日前将信息表及所有申请材料的纸质版各一份交国际交流合作处(成都校区1教604室 陈琼028-86293242),电子版(PDF)发送至1176745485@qq.com

四、重要提醒

新西兰今年10月可能开放边境,申请成功的学生,该项目本科0.5学年(2022年7-11月)只能在国内线上学习,2023年2月边境开放后赴梅西大学学习研究生阶段1.5年的课程。


附件:1.候选学生信息汇总表;

2.梅西大学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