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关于举办“第四期四川-以色列新型农业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08:5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等院校和中等职业学校涉农学科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推动全省涉农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涉农人员的理论水平,开拓农业领域国际视野,助力农村农业现代化,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和四川省教育厅通过整合四川和以色列农业科技创新资源,拟举办第四期“四川-以色列新型农业技术培训班”,培训由我校具体承办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27日至12月2日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以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由以色列嘉利利国际管理学院农业部专家全程授课,并配翻译。学员通过指定网络平台观看课程直播并参加课程考勤。

三、培训费用

外国专家授课费、翻译费、网络资源费等培训相关费用由四川农业大学“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线上出国(境)培训项目经费承担,培训学员无需缴费。

四、培训课程

1、农产品加工推广

2、农产品生产

3、农艺技术创新

4、智能农机开发应用

5、复合农业系统管理

6、农业资源规划与管理

五、培训对象

面向省内招收涉农专业线上学员150人。

学员对象:各高校、中职学校涉农专业人员、涉农机构科研人员、农村基层干部、涉农企业工作人员、农场主、合作社管理人员及农技人员等。

六、证书

完成线上培训课程的学员将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教育厅、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联合颁发培训证书。

七、报名联系方式

请参加线上培训人员于2022年11月18日前扫描参会回执(附件1)中的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将参会回执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额满为止(150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 琼 028-86293242

张鑫鑫 18291119815

于家馨 15765961151

电子邮箱:3167584509@qq.com


附件1:参会回执

附件2:课程安排

附件3:通知原文

四川农业大学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