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15:2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有关项目的遴选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教师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以下简称西部创新子项目),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项目简介:

智慧农业与智能装备创新型复合人才培养,此项目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2023年拟派出14人前往留学单位进行为其6-12个月的科研合作,留学单位均与我校签有合作协议,有意向教师可凭协议扫描件联系合作导师获取邀请函。

2.项目涉及专业:

农业机械化与装备工程、农业水土工程、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农业信息工程、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

3.留学单位: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亚森工业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县立广岛大学

4.项目牵头学院:机电学院

联系人:凡志强联系电话:0835-2883018

QQ号:874698413

二、推荐流程

1.因2023年选派办法尚未发布,申请人员参照2022年选派办法(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实施办法,点击查看),符合申请条件的教师填写《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附件1),按要求由所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

2.申请人员所在单位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提交到牵头单位,牵头单位汇总后的《2023年西部创新子项目教师公派出国留学候选人员名单汇总表》(附件2),盖章后连同申请表一起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3.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同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4.通过初审的人员名单提交学校终审。

5.终审通过人员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推荐人员。

三、时间进度

1.牵头单位于2023年4月1日前将《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附件1)和《2023年西部创新子项目教师公派出国留学候选人员名单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出国(境)管理科(成都校区1教603室),电子版发送到1013673968@qq.com

2.2023年4月10日至14日,完成校内审核和公示。

3.推荐人员在项目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届时需上传外方学校邀请函及导师简介等相关材料。结合往年情况,项目网报时间预计为:2023年5月1日-5月15日

四、注意事项

1.留学基金委不接受个人申请,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请的教师按照流程积极申报。

2.请牵头单位参照选派规模,珍惜机会,严格把关,兼顾质量和规模,在各参与学科间统筹分配名额。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日,联系人:毛彦玲,电话:028-86290885。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