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15:1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继续贯彻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教育部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对出国留学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切实维护我留学人员在外合法权益;加强推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工作的稳健发展,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留学行前培训服务,定于2023年6月13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时间:2023年6月13日下午14:30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二、参培对象

公派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自费留学人员。

三、培训内容

1. 政策类内容:爱国主义教育、出国留学政策及服务体系和留学人员在外管理规定、相关服务及注意事项的相关资料发放;

2. 通识类内容:领事保护、涉外安全;海外个人财产安全防诈等。

3. 国别类内容:留学目的地国国情介绍等。

四、其他

由学校统一组织参加此次培训。

乘车时间:2023年6月13日下午13:30

乘车地点: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正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学生),毛老师(教师)

联系方式:028-86293242 028-86290885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