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成果展”展板制作素材的通知

日期:2023年09月06日 14:5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

按照学校国际化办学推进会筹备工作部署,拟在会议期间(2023年11月16日)举办“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成果展”,展现各教学科研单位2018年以来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建设国际化、科研合作国际化等丰硕成果,现就该成果展向各单位收集相关素材。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及呈现形式

认真梳理总结近五年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典型做法,包括但不限于主要举措、取得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模板见附件)。素材以文档简介+图片形式展现。

二、素材征集要求

1.文档材料控制在1000字左右,大标题自行拟定,凸显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亮点与成效。注意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数据准确、特色鲜明。

2.图片需配以完整的标题和简要文字说明等;标题要主旨鲜明、简练准确,说明内容导向正确、主题鲜明、表述准确、逻辑清晰。

3.图片应具备色彩丰富清晰、构图完整、表现力强等要素,不低于500万像素,单图文件不小于3M,图片格式:JPG、JPEG、PNG、BMP均可。

4.各单位对所提交素材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投送作品不侵犯他人权益。

三、素材提交要求

请于9月20日(星期三)下午6:00前,将素材压缩包发送至邮箱449288753@qq.com。邮件标题统一为“XX学院(所、室)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展会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张慧雪,028-86293990。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