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16:1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四川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拟开展“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暑期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成立于1740年,是美国历史上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以其卓越的教育质量和研究成果享誉全球。宾大沃顿商学院作为世界上第一所商学院,在金融、管理、营销、运营管理等领域的教育和创新领导力备受赞誉。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强调跨学科研究与创新,在生物医学、工程、社会科学等领域成就显著。该项目面向全球优秀大学生开放。项目学生将参与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提供的专业课程与课外活动(2024年8月1日-8月28日共四周,项目安排详见附件 )。项目学生在完成全部修课并达到学院学术要求后,可获得该校学分和学习证书。项目签证类型为F1学生签证(有效期5年),即通过该项目获得签证后,5年内再次赴美深造,在移民局当前政策不变的情况下,无需重新办理F1签证。

二、参与对象

报名学生需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以上,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二)无任何国家不良出入境记录。

(三)学业成绩优异,具备良好学科基础知识和专业发展潜力;

(四)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英语水平不低于雅思5/托福40/托业400,如无相关证书,

需参加线上测试)

三、申请程序

(一)2024年3月20日前,报名填写报名表两份(其中一份需院所盖章),并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成都校区1-603室)

(二)2024年3月29日前,中心根据报名总体情况及学校推荐意见,确定初审通过名单并联系学生完成协议签订及护照办理(护照有效期不早于2025年8月30日)

(三)2024年4月8日前,项目学生完成缴费。

(四)2024年4月底前,组织项目学生进行英文水平测试。

(五)2024年5月中旬,项目学生取得宾大发放的项目正式录取通知书。

(六)2024年5月底前,协助项目学生完成签证面试预约。

(七)2024年7月中旬,完成行前培训并准备启程。

四、费用

项目费用为人民币29800元/人,费用包含:报名费、课程费、医疗保险、管理服务费、美国境内机场接送费用。费用不含:1.往返机票、护照、美国签证费用(SEVIS 350美元,签证费185美元);2.境外住宿(根据选择的学生公寓类型支付相应费用:800-1500美元);3.个人餐费(学生公寓提供厨房设施/学校食堂每餐约6-15美元);4.其它个人消费。

五、其他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28-86293242


附件:报名表和项目安排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