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留学咨询室”正式挂牌成立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09:09 作者:闫宇薇 魏明浩 审稿:陈庆 浏览次数: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招生就业处


10月14日,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联合打造的“留学咨询室”在成都校区和雅安校区正式挂牌成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海、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陈庆及相关人员出席挂牌仪式。

“留学咨询室”为广大川农学子搭建了专业便捷的出国(境)交流平台,提供了最新的留学资讯及项目的获取渠道。经过线上、线下的精心筹备及宣传,同学们报名踊跃,9位同学成功预约第一期的留学咨询。

14日下午,新东方的老师在成都校区7教202为报名的同学进行一对一专业指导。老师根据同学们的不同需求,分别对留学国家选择、高校选择、申请程序、托福与雅思考试的选择和申请材料准备等问题作了细致讲解,并基于每位同学不同专业背景、语言能力、求学目标,有针对性地为其制定留学规划,让同学们清楚未来的奋斗方向。

15日下午,帕思卡国际教育的老师在雅安校区为6名同学提供留学咨询服务。老师为每位同学“私人定制”了留学准备策略,并以时间轴的形式为同学们做出了非常详细的规划。

据悉,“留学咨询室”通过邀请拥有丰富留学指导经验的专业老师长期为我校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目前,“留学咨询室”在每周星期一(成都校区)和星期二(雅安校区)对大家开放,同学们可通过“川农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预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