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办学专项资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化办学专项资助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国际化办学专项经费资助”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7:0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院所:

按照《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校国合发[2020]7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20年度国际化办学专项经费资助”申报工作,请根据本单位2020年开展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如实申报,资助项目及资助金额详见《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

一、申报截止时间:20201021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和资助期限:202011-930

三、申报材料

1.《国际化办学专项经费资助申报表》及附件材料一式两份,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申报表》、《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还需提交电子文档。

四、注意事项

1.《申报表》中未列入的情况不在本次申报范畴之内,请勿填报。

2.申请国际化学科平台建设和国际化教学平台建设经费资助,申报单位或项目负责人需按照学校《财务工作管理办法》(校财发[2020]5号),参照《学科建设双支计划》、《专业建设支持计划》、《学科建设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经费使用规定,结合项目运行管理情况制定《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并盖单位公章。

3.国际联合引智平台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可参照国家和学校引智基地经费管理等相关文件制定。

4. 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以科研项目形式资助,经费使用按照学校科研经费执行,不再单独制定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

5. 全英文授课课程只填报2020年实际已开设课程,拟开设课程不再纳入申报范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都校区1601室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8-86293990

邮箱:449288753@qq.com


附件1《国际化办学专项经费资助申报表》

附件2《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