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境

2019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宣讲会通知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5:1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USA Summer Work& Travel)是美国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起源于美国联邦政府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项目致力于美国与其它国家的教育文化交流,增进国际大学生与美国青年跨文化相互了解、交流。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时间为每年的6月15日至9月15日,该项目为我校第一个境外实习项目,迄今已成功派出9批次共230余名学生赴美。2018年共有32名学生参与,目前已全部安全返回学校。此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本土、进入美国企业实习机会,旨在让学生快速提高英语水平并深度体验美国文化。该项目没有专业限制,大学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亲身体验美国文化、挑战自我、锻炼能力、收获精彩的工作经验。

申请条件

1.本专科在校学生(应届生除外)

2.具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3.有较强的独立生活、适应新环境以及学习新知识的能力

项目收获:

获得国际化实习经验,企业的实习证明,提高就业竞争力;

深入了解美国文化和社会,英语水平迅速提高,掌握纯正美语;

结交世界各地朋友,建立广泛的国际人际关系;

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领略美国风光,留下良好签证记录;

项目为带薪实习,可以平衡同学们在美国期间的费用,减轻了同学们的经济压力。

报名及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835-2882233(刘老师)/ 028-68633603(杜老师)

咨询微信:SWTsc3207679441

咨询地点: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综合楼420国际交流合作处

报名截止日期:20181231

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23日(周二)下午16:30-18:00

地点: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10-A103


时间:2018年10月24日(周三)晚上19:00-20:30

地点: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2A103


时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晚上19:00-20:30

地点: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4-A108

与你不见不散~

师兄师姐说

旅游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卢昱琪同学表示“美方负责国际交流方面的sponsor CENET组织了很多场增进学生交流的各种活动。我很荣幸被选为了中国大使,代表中国学生参加了活动课程,给来自霍利斯特以及布兰森的小学生们讲解自己的国家,在此之后与其他各国学生代表一起和密苏里州霍利斯特市的市长有了更深入更具体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911112512

图为卢昱琪参加交流活动和其他各国学生代表一起领证书。

农学院2016级烟草专业黄政同学感慨“在美国的实习经历就快接近尾声了,但是学习还没结束,英语还是要大胆说出口,生活还是要继续,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stay hungry,stay foolish,这三个月的所见所闻足以充斥我整个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希望将来有一天我能骄傲地对我的孙子说,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经历。”

微信图片_20180911115435

图为黄政同学与实习单位工作伙伴在一起

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专业苏倩同学总结“这个项目令我经历了太多第一次:第一次签证,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做客于异国朋友家中,第一次为自己做食物,第一次有为国着想的观念,第一次调解他人矛盾,第一次……如此多的第一次汇聚为一颗饱满的心。今后,我也将以更多丰富的经历充实自我,壮大自我,拔高自我。”

图为苏倩同学和同住在一起的世界各国学生的大合照

在美国实习生活中获得的独特及难忘经历,让同学们迅速的成长与独立起来,促使同学们懂得了珍惜时光,做有意义的事,为未来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