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境

英国三周深度体验英语游学团3-Week English Discovery Tour – United Kingdom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15:5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6大游学地点,6+大收获

暑期想走出自己一成不变的生活圈?

闲暇时想丰富自己的体验?

想比其他同龄人更早去开拓自己的眼界和见识?

现在就是实现的机会!

*英国三周深度体验英语游学团,是集合‘学英语,浸文化,交朋友’于一体的学习旅游体验。

*CES Wimbledon温布尔登英语学院,拥有三十多年英语培训的资格,每年有许多其他国家的学生到该校学习。你有机会培养英语沟通表达能力,为将来求职工作巩固语言基础。结业后颁发结业证书,为自己写下人生的里程碑!

*在英国本地学校学习英语,亲身感受学习氛围,学习不同的教学方式!剑桥牛津以及伦敦等著名大学的游历,给你不一样的学术体验。你会遇到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结识不同的朋友,成为你未来人生的人力财富。

*入住本地家庭,除了安全、保障和方便外,更能切身体验英国当地文化和风土人情。

*你还可以深度发掘英伦文化和旅游景点。几千年的悠久历史,顶尖优秀的教育系统,和浓郁的城郊风土,绝对让你的暑期过得更丰盛灿烂。现在,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行动吧!Time to make our dream come true!

咨询报名联系方式:

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电话:028-68633603

QQ: 3207679441

微信:18280229104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陕西街26号8栋2-2

宣讲会时间和地点:

雅安校区:3月19日(周二)下午16:00-18:00,10-A101教室

都江堰校区:3月20日(周三)晚上19:00-20:30,2-A101教室

成都校区:3月21日(周四)晚上19:00-20:30,4-A108教室